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FIFA最新排名:斗牛士登顶 国足飙升6位亚洲第7

来源:重庆日报
2010年07月15日11:36

  本报讯 昨日,国际足联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排名,刚刚夺取南非世界杯冠军的西班牙队排在榜首,亚军荷兰列在第二位。

  与国际足联上期(5月10日)公布的排名相比,最大的变化是前三名的归属,原排名第二的西班牙凭借世界杯夺冠跃升第一,荷兰从第四上升为第二,而原来排名榜首的巴西队则在新一期排名中掉到第三。

  阿根廷和英格兰也有小幅上升,阿根廷从上期的第七升为第五,英格兰从第八变为第七。

  上升幅度最大的是打进南非世界杯四强的乌拉圭,从上一期的第十六上升为本期的第六。另外,埃及和智利此次升入前十名,分列第九和第十。

  下滑较大的是意大利和法国,前者从第五降为第十一,后者从第九下滑到第二十一。

  中国队在新一期排名中上升了六位,列在第七十八位。(辛华)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