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 2010环法自行车赛 > 2010环法新闻

兰迪斯指证阿朗哥服禁药 美国司法部门下达传票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7月15日11:37

  新华社纽约7月13日体育专电 据《纽约时报》报道,美国司法部门已经向有关证人下达了联邦大陪审团的传票,调查阿姆斯特朗等人可能存在欺诈和使用兴奋剂的行为。部分证人已要求匿名作证。

  该报道称,下达传票一事表明,美国司法部门对于本土车手弗洛伊德·兰迪斯的指证相当重视。在兰迪斯的指证中,环法七冠王阿姆斯特朗等著名车手也曾在本世纪初的比赛中使用过违禁药物。

  阿姆斯特朗以及其他涉案人员均对此表示否认,并且对兰迪斯证词的可信度提出质疑。作为首位被剥夺了冠军头衔的环法自行车赛冠军,兰迪斯此前一直坚称自己是清白的。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