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2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实力榜:杭州四连胜登顶 上海下滑北京崛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留香
2010年07月15日11:49

  五:陕西中建

  上期排名:第九(升)

  虽然陕西只有16分,但最近5轮不败已经展示出良好的上升势头,科萨让毛剑卿打中锋确实出乎预料,但小毛很好的在这个位置上完成了使命并且打入关键一球,在经过赛季初的磨合后陕西的国内大牌球员已经有了很好的默契,这将保证他们在日后的比赛里取得好成绩。

  六:河南建业

  上期排名:第五(降)

  凭借奥比的闪电进球和内托的点球,河南在主场战胜长沙全取三分,在专心打联赛后河南开始全力抢分,他们在主场也爆发出很强的战斗力,现在河南的问题是奥贝一直没有恢复到上赛季的状态,因此谁为球队破门将是很大的问题,在休赛期河南的动作并不大,而靠目前的这些队员河南是很难夺冠的。

  七:南昌八一

  上期排名:第六(降)

  南昌在主场和辽宁0比0战平拿到一分也算是满意,这也为南昌成功实现保级打下了一定的基础,本场比赛南昌的两个新人加迪格夫罗和叶重秋都有不错表现,这也让朱烔在以后的比赛里有了更大的回旋余地,南昌这个球队的反击非常厉害,但在主场他们很难打出效果。

  八:辽宁宏运

  上期排名:第二(降)

  在上场输给北京后,辽宁客场打平南昌得到了喘息的机会,本场比赛辽宁显然不适应南昌闷热的天气踢的非常沉闷,而辽宁在杨旭受伤下场后更没有获得进攻机会,看来辽宁没有在休赛期引进出色的外援前锋确实是失策,他们的前锋线缺乏攻击力。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