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2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实力榜:杭州四连胜登顶 上海下滑北京崛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留香
2010年07月15日11:49

  九:天津泰达

  上期排名:第十一(升)

  凭借胡人天在补时阶段的绝杀天津客场战胜深圳拿到了宝贵的三分,其实天津客场能力强一直是球队的优良传统,在休赛期天津并没有做人员调整体现出阿里汉对球队的信任,现在天津已经摆脱了赛季初动乱的景况慢慢走向了正轨,如胡人天已经慢慢被球队当做是核心进行培养。

  十:江苏舜天

  上期排名:第八(降)

  休赛期江苏也在招兵买马,可惜效果并不是太明显,球队引进了阿加力和阿鲁两个外援,但身为前锋的阿加力浪费了不少机会打的非常一般,老裴旧部艾志波也没有入选18人的大名单,以江苏现在的阵容看已经日趋稳,只要阿加力打出100万美元的身价,江苏理应更上一层楼。

  十一:长春亚泰

  上期排名:第七(降)

  现在长春队的表现已经很难与上赛季的排名联系起来,长春在自己的主场丢四个球确实非常罕见,这说明队员在注意力和比赛的专注度上做的很不够,在休赛期长春引进了塞蒂,希望他和杜震宇有配合,但现在还看不出效果。

  十二:大连实德

  上期排名:第十四(升)

  安贞焕虽然参加了世界杯,但没有获得出场机会,但回到中超赛场的他却爆发出无尽的能量,全场比赛表现的非常活跃,大连队也反客为主打出一场好球,本场比赛也是韩国教练朴成华的首秀,显然他想为大连队注入韩国球队的坚韧作风。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