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教学赛-天津女排4-1胜北京 新帅首次PK蔡斌落败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7月15日12:01

   昨天下午,天津女排在体工大队训练馆与来访的北京女排进行了一场内部教学赛,这也是两位新帅刘晓明和蔡斌上任后津京两队的首次交手。最终,天津队以4∶1的总比分取得了胜利。

  比赛在昨天下午3:30开始,赛前双方商定打满五局。天津队派上的首发阵容为主攻殷娜、张晓宇,二传米杨,接应二传李莹,副攻张晓婷、霍晶和自由人刘娅。北京队方面,蔡斌也尽遣主力,曾春蕾、韩旭、刘晓彤等人悉数登场。比赛开始后,缺少了多名国手的天津队还是很快依靠实力上的优势占据主动,而北京队的体能和精神状态都明显不在最佳,很快以15∶25、21∶25和22∶25连败3局。第四局,天津队主帅刘晓明用王宁换下霍晶,天津队以25∶15再胜一局。第五局,刘晓明又用小将孙妍换下殷娜,北京队终于利用经验上的优势以15∶13拿下一局。

  赛后,刘晓明对队员们的表现基本满意,“亚俱杯回来以后几乎没什么比赛可打,我们双方联系这场球也是为了月底的全国锦标赛锻炼队伍。总的感觉大家打出了训练中的水平,但有一些小的细节还需要提高。”亚俱杯天津队获得了第四名,这个成绩让刘晓明感受到了压力,“第四名这个成绩完成了任务,但我不满意。从亚俱杯回来后,李珊正式成为教练,锦标赛开始就全部是小孩们去拼了,这是一个必须经历的过程,我希望大家能放平心态,我也会从自身做起,忘记大奖赛冠军,去拼每一场球。”本报记者 孟凡强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