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2轮 > 江苏舜天VS大连实德

高洪波赴江苏观战毫无斩获 比赛现场“被合影”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7月15日12:03

  本场比赛,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也亲自在现场观战,可惜两队队员并没有表现出很好的技战术素养,比赛沉闷至极,高洪波也没有任何收获。在离开球场之时,他还被球迷围住要求合影和签名,显得很是无奈。

  世界杯之前,高洪波指挥国家队战胜了法国队,如今中超联赛重新开赛,高洪波也需要考查队员们的状态以便为接下来的集训挑选队员。在中超重新开赛之时,高洪波选择到南京观看江苏舜天主场同大连实德队的比赛。两队中有多名队员曾经入选过高洪波的国家队,其中包括江苏舜天的谭思、关震,大连实德的朱挺、李学鹏以及刚刚加盟的后腰闫峰。去年,高洪波曾多次观战江苏舜天的比赛,他也因此而收获了邓卓翔和荣昊,但在本场比赛中他却全无收获。联赛的长期间歇影响了队员们的状态,再加上炎热的天气,球员们的发挥都不是很好。此外,他要重点观察的球员,舜天队关震此役没有出场,实德的李学鹏没进大名单、闫峰也仅仅以替补出场。朱挺虽然打满了全场,但表现一般,并无亮点。全场比赛,仅有陆博飞一人还算出色,他也是高洪波此次要考查的对象。“只有陆博飞和阿鲁的表现还算不错。”这是裴恩才赛后对本队球员的评语。可见高洪波此次南京之行几乎没有收获。

  比赛结束之时,南京的球迷却把高洪波围住,很多人索要签名并且提出合影要求,高洪波被围在中间不好脱身,只能一一满足他们的要求,而且还面带笑容。最后还是舜天俱乐部的人出面,才为他解围。

 晨报7月14日南京电 特派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