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2轮 > 深圳红钻VS天津泰达

天气炎热阿里汉坦言快中暑 没有意志就没有胜利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7月15日12:09

  天气炎热,阿里·汉放弃了以往西服指挥比赛的装扮,可比赛结束时,他的衬衣还是被汗水全部打透。不过,由于比赛获胜,老汉的心情相当不错,“我很感谢球员的拼劲,在这么闷热的天气下,如果没有意志是无法取得比赛胜利的。”

  本场比赛,泰达队开局一度非常顺利,但上半时临近结束时,深圳队扳平了比分,此后泰达队也全面陷入被动中。“其实我们上半时的表现非常出色,丢掉那个球确实有些不太走运。好在下半时最终顶住了压力,要知道那时我们非常被动。”老汉还是非常满意球队的表现。全场比赛,阿里·汉几次拧开了矿泉水,几乎将整瓶水都倒进了嘴里,谈到这场比赛恶劣条件的时候,老汉拿自己举起了例子,“我几乎都快中暑了,球员们在场上这么拼命地奔跑,他们的消耗会更大。”

  换上胡人天,尽管有被逼无奈的成分,因为当时于大宝受伤无法再坚持比赛,不过这次换人还是最终改变了比赛结果。对此,老汉笑着表示:“其实我们有很好的板凳深度,如果胡人天无法进球的话,我还有别的准备,总之我的选择面非常广。”这场胜利让老汉很开心,因为毕竟是第二阶段的首场比赛。不过当问到老汉迎来开门红心情如何时,他笑着表示:“不仅仅是这场比赛重要,每一场比赛都非常重要,不过拿下这场比赛,我是非常高兴的。”本报记者 申炜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