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ESPN大奖科比再胜詹姆斯 皇帝录像遭遇现场嘘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7月15日12:30
科比夺冠游行组图欣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7月15日,美国著名的体育媒体ESPN评选出了他们心目中的本年度各种奖项,在NBA这个领域内湖人队成为了最大的赢家,不仅仅是科比战胜了詹姆斯成为了年度最佳球员,而且禅师也荣获了年度最佳教练/经理的荣誉。

  这个奖项是ESPN每年为体育界评选出的大奖,分为“所有体育领域奖项”和“各个领域内的奖项”这几个部分,而今年最重要的奖项,也就是卓越体育表现奖被美国橄榄球联盟所夺走,新奥尔良圣徒队获得了年度最佳球队,他们的明星四分卫德鲁-布里斯获得了最佳球员。

  在全部体育领域内,NBA一共获得了两个奖项,湖人队的主教练菲尔-杰克逊凭借着自己的第11枚总冠军戒指获得了年度最佳教练/经理奖,而掘金队的主教练乔治-卡尔则获得了吉米-V奖,也就是年度最佳不懈奖,以奖励他和癌症抗争的经历。

  网球选手克里斯特尔斯获得了最佳复出奖,在世界杯中绝杀对手帮助美国队闯进16强的多诺万获得了最佳时刻奖,最大冷门奖则颁给了在NCAA中送堪萨斯大学出局的北爱荷华大学。

  成功以状元身份离开大学校友的约翰-沃尔获得了最佳男大学生运动员奖,本来他是要去参加颁奖典礼的,但是因为和NBA的事情相冲突,所以他最终还是没有成行。

  除了这些整体性的奖项以外,ESPN还公布了各个体育领域内的最佳球员,结果湖人队的总决赛MVP科比-布莱恩特击败了原骑士队的常规赛MVP勒布朗-詹姆斯,当选了NBA年度最佳球员。不过科比在和布里斯的竞争中成为了失败者,只能够成为NBA领域内的王者。

  由于此前高调的宣布自己的去向,所以当现场播放他的录像的时候,有部分观众发出了嘘声来表达自己的不满,不过詹姆斯并没有出席这次颁奖仪式。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