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昆明健行节倡导健身走 全程共10公里受市民关注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7月15日12:46

  本报讯 昆明市第四届“中国银河证券杯”双龙山道健行节日前在盘龙区双龙乡举行,千余名春城“驴友”共同体验了户外健身走的快乐。

  本次健行节活动由昆明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局和昆明市体育总会主办,昆明登山探险协会、盘龙区体育局协办,迄今已是第四届,活动吸引了千余名健身走爱好者报名参加,规模超过了往届。为纪念《全民健身条例》颁布一周年,本次健行节以“世界上最好的运动就是徒步”为主题,全程共有10公里。

  随着一声令下,参与活动的人们带着愉快的心情踏上了10公里的行程,行间参与者们不以竞赛为目的,而以亲近自然、强身健体为宗旨,通过10公里的山间行走细细体会人与自然的和谐氛围。大家不由感叹:“这种活动既能欣赏到美景,又能呼吸新鲜空气,还能锻炼身体,让人与自然融为一体,真是一举多得。” (许 珂)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