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格里芬拒绝梦之队训练营 直言为球队可放弃一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朋子
2010年07月15日13:2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消息,在保罗和德隆相继表态不会代表美国队参加今夏世锦赛后,这也意味着08年北京奥运会“梦之队”全体成员的系数缺席,于是美国篮协只能尽快另觅良材,而09年状元郎布雷克-格里芬有幸被召入国家队23人大名单。按照预定安排,格里芬将于下周参加为期3天的国家队训练营。不过今日据NBA官网曝料称,尽管格里芬目前已经恢复健康并且能够随时登场比赛,但是他还不能确定是否会前去参加。

  据悉,当前格里芬并没有参加夏季联赛,其中很大部分原因在于他还没有决定下周是否会参加美国国家队训练营。按照国家队的计划,名单中的23名球员将于7月23-25日进行集训。

  众所周知,格里芬作为2009年的选秀状元,却由于膝盖受伤而缺席整个赛季,不过经过一年的休养,格里芬已经恢复健康,并且在上周的时候还在洛杉矶快船举办的夏季训练营中进行训练。

  “我只是想要确定这么做对的我球队和管理层是否有利。”格里芬说道:“还没为他们打过一场比赛,我不希望伤害到他们,去为国家队比赛。”

  不过对于能够入选国家队,格里芬表现很兴奋,“能够加入美国队感觉非常好”格里芬说道。(搜狐体育 朋子)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