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博尔特疑因税重放弃英国赛 英国高官表态愿帮忙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0年07月15日13:22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据新华社伦敦13日电 博尔特疑因英国重税而拒绝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伦敦站比赛的消息一出,英国体育大臣罗伯逊立即表示乐意为博尔特解忧。

  博尔特将于16日参加钻石联赛巴黎站的比赛,但宣布退出伦敦站比赛。这个决定可能与英国高昂的税费有关。如果博尔特到伦敦参赛,那么他要拿出一半的出场费纳税,还要将在其他国家的收入以及代言所得按照一定比例上缴英国政府。

  为此,罗伯逊说:“如果这对于博尔特有任何特别的问题,我非常乐意了解一下,看看我能否帮上一些忙。”罗伯逊指出,无论是英国田径协会,还是伦敦站比赛的赞助商,都没有直接与他联系,“所以我不知道我们现在究竟要做些什么”。罗伯逊还表示,其他项目也曾碰到同样问题,“如果他们向我反映此事,我会向财政部转达意见。高尔夫球和网球选手都曾找过我,而我确信,2012年伦敦奥运会后,肯定不能让这些前来参与奥运会的海外明星背负重税。”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