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2轮 > 陕西中建VS上海申花

前南主帅德比科萨更胜一筹 老江湖让布帅吃苦头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7月15日13:27

   中超第10轮,布拉泽维奇率队战胜了高歌奇执教的深圳队,赢得了本赛季首场“前南主帅德比”。昨天做客西安,首度执教中超的布拉泽维奇却在中超老江湖科萨面前俯首称臣。以大逆转掀翻领头羊的方式赢得胜利,科萨显示了自己的功力。

  上半时比赛,申花反客为主,一度攻势猛烈,此时科萨坐不住了,他单手扶在教练席上,脸上有焦急的神色。而布帅则稳坐“钓鱼台”。

  当李凯、曲波随后屡屡在申花门前掀起攻势之时,布帅也坐不住了,他走到场边大声叫喊,提醒队员注意防守。当第36分钟浐灞赢得点球,布拉泽维奇甚至点燃了一支烟来平息内心的不安。

  在浐灞比分领先后,两位名帅不断调兵遣将,科萨派上刘清、徐擎,而布帅换上维森特、王洪亮等人均未能力挽狂澜。当终场哨声响起,科萨振臂高呼,布帅的神情则有些木然。这场万众关注的前南主帅德比,就这样以科萨的胜利宣告结束。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