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陕西中新

球迷吹呜呜祖拉助威陕西 主场拥趸成球队第12人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7月15日13:30

  鉴于西安最近一段时间的连日高温,中国足协特地将陕申之战安排到了下午5时。不过,昨天天公作美,前几天的骄阳并未露面,一整天古城都凉风习习,比赛时气温只有27℃。这样的气候条件对陕申两队而言无疑都是利好,更让劳师远征的申花将士松了一口气。天时不会“偏袒”任何一方,而“地利”则只属于浐灞队。离比赛开始还有1个多小时,省体育场大门外已是热闹非凡。甚至有很多商贩在球场外也卖起了“呜呜祖拉”。

  昨天虽然非休息日,但省体育场的看台上依然人山人海。当现场主持人大声喊出“本场比赛共有31000人来现场观看”时,现场立刻发出一片欢呼,巨大的人浪也随之掀起。在主席台上,球迷们还发现了郝海东的身影,作为乙级队天津松江队的主帅,他是特地到西安观摩中超的。

  整场比赛,陕西球迷在“狼啸绿茵,爱我浐灞”的大幅横幅下尽情为浐灞将士助威,在这场酣畅淋漓的大逆转中,省体这个魔鬼主场成为了浐灞队最忠实最有力量的第“12”人。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