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搜狐乒球调查人数破百万 网友心中谁是新一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2010年07月15日13:35
搜狐体育乒乓球板块截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乒乓球板块的调查《谁将成为男单新领军人物》自2009年2月15日上线以来,截止2010年7月15日,共计已有网友投出了1285412票,超过百万。其中,王皓的票数有283225票,占22.04%;马龙的票数有146130,占11.37%;张超的票数有2029票,占0.16%;而张继科的票数最多,有747502票,占58.26%超过一半;许昕的票数有103602,占8.06%。投票给其他人的票数有2929票,占0.23%。

  从票数来看,网友更倾向于认为张继科的表现更有可能扛起起男单领军人物的旗帜。张继科目前世界排名第五,位列马龙、王皓、波尔和马琳之后。

  作为张继科所在乒超俱乐部的主教练谷青成也曾表示,张继科已经成为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有力竞争者:张继科目前已是国乒主力了,这次世乒赛决赛对他的锻炼价值极大。不过要想巩固主力位置,还要看他今年亚运会、明年单项世乒赛的表现。

  从目前乒超的情形来看,在经历了莫斯科世乒赛的历练之后张继科愈加成熟,山东队又引进了张超和韩国外援朱世赫,球队的整体实力明显上了一个台阶,目前仅以1分之差位居男团第二位。而张继科更是以80.6%的单打胜率高居乒超胜率榜首位。

  而在此之前结束的本年度乒坛最大盛事莫斯科团体世乒赛中来看,张继科已经在关键大赛中用行动证明了自己,小组赛三次出场均以3-0横扫对手,半决赛中又以3-1击败岸川圣也立功,决赛中作为第三单打出场,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逆转战胜苏斯,心理素质更是得到了巨大的锻炼。

  网友相信张继科在未来国乒的主力架构里,还能担任更重要的角色。(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为你心目中的男单领军人物来投一票!

survey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