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尤文官方宣布悍将出走 水货三年身价贬值近一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2010年07月15日13:58

    搜狐体育讯 佩佩、斯托拉里、博努奇、马丁内斯、莫塔,尤文今夏已经引进了五名球员,一线队人数已经超过35人。如此臃肿的阵容,逼得尤文进行大清洗。北京时间7月15日凌晨,尤文官方宣布,阿根廷中场阿尔米隆将转会至巴里,转会费为500万欧元。

  阿尔米隆即将在今年11月迎来30岁生日,2007年夏天,电话门事件后重返意甲的尤文斥资900万欧元,从恩波利引进阿尔米隆,但转投豪门之后,阿尔米隆在拉涅利麾下始终无法得到证明自己的机会。仅仅踢了半个赛季,就被租借到摩纳哥,过去两个赛季,阿尔米隆又先后被租借到佛罗伦萨、巴里。

  上赛季,阿尔米隆助巴里成功保级,他的表现也得到了主教练文托拉的认同。赛季结束后,巴里就希望继续拥有阿尔米隆,经过一番讨价还价之后,7月15日,尤文官方宣布,阿尔米隆转会至巴里。《罗马体育报》披露,阿尔米隆的转会费为500万欧元,巴里将先支付250万欧元,剩余250万欧元将在未来三年分期付清。

  其实早在7月初,尤文宣布博努奇加盟之时,阿尔米隆的未来就已经确定,按照《都灵体育报》的说法,尤文将阿尔米隆许给了巴里,才换来了巴里手中的博努奇一半所有权。送走了阿尔米隆,尤文的清洗工作才刚刚开始,塞科的转会败笔一个接着一个,蒂亚戈、梅洛、迭戈等人都在尤文的清洗名单之上,而要想将这些人全部送走,可不是一朝一夕之事。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