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撤销海德合同惹恼其经纪人 直言黄蜂此举措荒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朋子
2010年07月15日13:5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消息,前火箭球员卢瑟-海德加盟黄蜂的希望可能要泡汤了。据美媒体报道,由于未能通过体检,黄蜂撤消了之前向海德开出的2年250万美元的合同报价。

  据之前的消息报道,黄蜂曾向海德开出了一份2年价值250万的合同,并带有第二个赛季的球员选项,而此消息也得到海德的经纪人马克-巴特尔斯的证实。如果海德能够顺利通过体检,那么与黄蜂签约将是板上钉钉的事情,而他在下赛季也将有机会联手蜂王保罗。

  不过在今天早些时候,黄蜂方面宣布由于卢瑟-海德未能顺利通过球队的体检,黄蜂管理层决定撤销之前向他开出的合同,而这也意味着这名火箭旧将即将面临失业的危机。

  不过海德的经纪人马克-巴特尔斯对于黄蜂的做法并不赞同,甚至提出抗议。他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海德根本没有任何问题,这简直是荒谬的。他们的做法对一个球员造成了极大打击,让其他球队对他产生了很不好的印象。”

  身高6尺3寸的卢瑟-海德已经在联盟效力6个赛季。众所周知,他曾和姚明做过队友,共同为火箭打球。上赛季身在步行者队的海德共出场47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7.6分,1.7个篮板和1.5次助攻。今夏合同到期的他进入自由市场,但至今还没有和任何一支球队正式签约。(搜狐体育 朋子)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