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U17世青赛中国男篮载誉而归 郭艾伦活封得分王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7月15日14:03

  晨报讯(记者 佟阳)年轻的郭艾伦成为了本届U17世青赛的得分王。

  7月13日,出征德国U17世青赛的中国国青队载誉归来,最终获得的第七名是中国男篮在国际大赛中拿下的最好成绩,而郭艾伦更是球队的绝对核心。

  本次世青赛,郭艾伦屡次扮演单骑救主的角色。最后一场对阵德国,郭艾伦在球队落后18分的情况下,带伤作战率队完成惊天逆转,最终65:64击败东道主收获第七名。8场比赛,7次拿到20+,场均22.4分让郭艾伦成为本届世青赛当之无愧的得分王。

  目前郭艾伦已经随队回到北京,他将于本月21日奔赴国家队集训。郭艾伦入围国家队的一个看点就是身为国家队助理教练的叔叔郭士强,郭士强如何调教自己的侄儿将是本期国篮集训关注的焦点。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