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2010姚基金慈善动态

姚明慈善赛再传一喜讯 纳什归来将慈善进行到底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15日14:06
姚明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随着第八支捧起大力神杯的球队和“章鱼哥”不败神话的诞生,世界杯的硝烟逐渐散去,球星们也开始奔赴度假胜地,但一个善踢足球的家伙却在这个时候出现在我们的视线,不过他并非足球运动员,而是史蒂夫•纳什。在姚基金慈善之旅北京站义赛开赛进入倒计时之际,之前由于个人原因考虑退出“2010慈善之旅”的纳什决定回到姚明身边,并在北京义赛中披挂上阵。

  提到篮球和慈善,球迷脑海中总会闪过一些名字,而纳什一定会是最先出现的几个人之一。场下的纳什对于慈善事业始终不离不弃,每年暑假,他都会投身到各种慈善活动当中,而帮助青少年和环境保护是他最关注的两个领域,尤其是前者,“每个孩子都应该有一个幸福的童年,每天出现在电视上的我有义务为他们做点什么。”纳什始终坚信这一点,今夏当然也不例外,姚基金慈善之旅北京站义赛的赛场上我们将再次看到那个熟悉的身影。

  此次纳什的“归阵”,感到高兴的不仅仅是“纳米”(纳什粉丝的自称),同样参加“姚基金慈善之旅”的布鲁克斯应该也在这个阵营当中。据悉,纳什是“小布”私下钻研最多的球员。在布鲁克斯进步如飞的那个赛季前,纳什和太阳队的比赛录像陪他度过了整个夏天,“我想看他是如何将球队的进攻盘活。”此次,借姚基金慈善赛的机会布鲁克斯将与纳什同队,亲自体验一把纳什的穿针引线。届时新老两代“发动机”势必将给比赛带来一种前所未有的节奏。

  据悉,7月22日,美国明星慈善队将抵达北京,并于7月24日晚上参加在国家体育馆举行的姚基金慈善义赛!世界杯后一场慈善篮球风暴即将刮起,关注“2010姚基金慈善之旅”的广大球迷和善心人士可拨打24小时热线:400-610-3721进行票务预订。义赛共有7档不同价位球票及多种形式套票供球迷选择,更多“姚基金慈善之旅”的票务信息,球迷可登陆 www.piao.com.cn、 www.damai.cn了解。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