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汇森女足队未能晋级决赛圈 将会出征足协杯决赛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7月15日13:50
 本报讯 (记者何颖)  经历了女超联赛未能晋级决赛圈的伤痛,永不言弃的天津今晚传媒汇森女足重整旗鼓,立志在足协杯中重新证明自己。昨天,天津女足将士兵发全国女足足协杯决赛阶段赛地山东荣成,女足姑娘们已做好了迎战强敌的准备。

  此次足协杯赛事将于16日至22日举行,经过上半年第一阶段的争夺,共有八支劲旅闯进决赛圈。天津今晚传媒女足将首先与浙江队进行两回合较量,优胜者进入四强,并将同河南队与江苏队之间的优胜者争夺决赛资格。天津女足领队杨世来表示,女超联赛的折戟而归主要是由于队伍年轻经验不足,思想上存在一些轻敌意识,此次出征足协杯球队已做好最困难的准备,年轻的队员们也表示要吸取教训,在场上力拼每一分钟绝不放松,力争以优异成绩回报津门球迷的关心和支持。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