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2轮 > 深圳红钻VS天津泰达

中超小将补时绝杀振士气 泰达队做客深圳取三分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7月15日13:39
 本报讯  中超联赛第12轮比赛陆续开战,在昨日的一场焦点战中,天津泰达队做客以2比1力擒深圳队,全取3分的泰达队攀升至积分榜第七位。

  经过了一个多月的休整,泰达队迎战深圳队的阵容较前几轮有了较大的变化:中后卫位置上,新加盟的外援萨沙取代何杨,与佐里奇一起镇守泰达队中路;聊博超担任左后卫,把吴伟安推到了熟悉的左前卫位置;罗恩里格斯因伤缺阵,李本舰与张晓斌一起组成双后腰;锋线则由姜晨一人担当。

  比赛一开始,深圳闷热的天气就给泰达队带来了很大的困难。直到第11分钟,泰达队才由张晓斌完成第一脚射门。随着比赛的推进,泰达队球员慢慢进入状态,进攻上也大有起色。第26分钟,泰达队在对方禁区弧附近获得任意球机会,于大宝射出的皮球打在对方人墙后变线入网,泰达队以1比0取得领先。落后的深圳队立即展开反扑,这给了泰达队极大的压力。上半场比赛结束前两分钟,深圳队获得角球机会,泰达队防守出现失误,无人防守的深圳队球员权恒轻松头球破门。双方以1比1的比分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后,欲全取3分的深圳队继续猛攻,泰达队则陷入全力防守。由于当值主裁判判罚尺度过于宽松,主场作战的深圳球员动作越来越粗野,姜晨和于大宝等人接连遭对方“暗算”。下半场前半阶段,泰达队最出彩的莫过于守门员赵燕明。若不是他神勇地高接低挡,泰达队很难顶住对方前25分钟的猛攻。但随着深圳队体能下降,泰达队的反击反倒越来越犀利。补时第2分钟,胡人天在左路得球后杀入对方禁区,连续晃过对方三名球员冷静推射得手。凭借这一进球,泰达队以2比1绝杀深圳队。(详见18版)(张文元)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