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小猪施压拜仁欲加盟皇马 古蒂土超会师昔日伯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0年07月15日23:15

    搜狐体育讯 “我最喜欢的颜色是白色”、“我可没和拜仁结婚”, 施魏因斯泰格的话,可绝对不会让鲁梅尼格开心,拜仁巨头已经放话“皇马想都别想”。在随德国队班师回朝之后,小猪立刻与女友到泰国进行履行度假。据《阿斯报》透露,施魏因斯泰格已经委托经纪人向拜仁高层摊牌,他想要加盟新银河战舰!

  小猪和拜仁的合同将在2012年到期,他被穆里尼奥视为新一代后腰中的佼佼者。小猪有着极强的奔跑能力,虽说个人防守能力并不出众,但跑不死的双腿会给他的防守加分不少。而由于出道之后一直踢攻击型中场的位置,小猪有着很强的个人攻击力。当今足坛要想找出一个能够传威胁球、个人突破、重炮轰门的攻击型后腰,还真不是件容易事。与施魏因斯泰格最相似的,正是穆里尼奥非常喜欢的德罗西。

  拜仁不想放走小猪,但施魏因斯泰格却希望,德甲巨人至少能够先听听皇马的报价。万一皇马真开出个五六千万欧元的价码,拜仁届时也许就会改变心思。不过《马卡报》宣称皇马已经提前敲定了赫迪拉的加盟,小猪就算再想去伯纳乌,他也很难挤掉哈维-阿隆索的位置,毕竟前利物浦后腰是西班牙和皇马的中场核心之一。小猪示好皇马之举,很可能像里贝里一样没吃到羊肉却弄了一身骚。去年夏天里贝里和皇马草签合同,但却最终被新战舰抛弃,并不得不在不情不愿的情况下与拜仁续约。

  小猪未必能来,古蒂离开马德里则已是板上钉钉。据土耳其媒体透露,古蒂已经接受了贝西克塔斯的邀请,他将在未来两年间赚到600万欧元。贝西克塔斯上赛季名列土超第四,不久前该队刚刚招徕了夸雷斯马,同时还拥有尼哈特、费拉里、恩斯特等各国前国脚,古蒂的任务是率领他们冲刺土超和欧联杯的双冠王。

  在贝西克塔斯队中,还有古蒂昔日伯乐舒斯特尔。古蒂的职业生涯,就是在伯纳乌坐板凳的职业生涯,舒斯特尔是少有给他绝对信任的教练员。在07/08赛季,古蒂西甲出场32次,他是那支防反皇马由守转攻的关键先生。古蒂的致命直传,给罗比尼奥带来了无数突击机会。在率领皇马以18人优势力压巴萨夺冠之后,古蒂也成为了该赛季西甲助攻王。

  除了古蒂之外,舒斯特尔还希望得到劳尔,贝西克塔斯主席德米罗仁目前正在马德里劝说指环王。舒斯特尔许诺给劳尔绝对主力的位置,但指环王似乎更倾向于去沙尔克04,毕竟在德国他能够参加欧冠联赛。劳尔手中目前还有来自美国大联盟的邀请,同时他也有可能加盟布莱克本,并与老队友萨尔加多会师。(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