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东莞男足对金牌发起冲击 对决广州男足意义重大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07月15日14:18

  今天下午5时,东莞男足将与广州男足在惠州进行最后的巅峰论剑,胜者将夺得本届省运会男足的冠军。

  东莞男足这支赛前的“夺冠大热门”不负众望,在半决赛以5:0淘汰佛山之后,成功闯进决赛。另一支挺进决赛的队伍广州队则是惊险晋级,他们在半决赛中与梅州打至点球,最终以11:10险胜对手。

  “孩子们在一起配合了5年,这让他们闭着眼睛都能找到自己的同伴,所以他们的传接球和跑位都很立体化,这符合现代足球的潮流。”队伍杀进决赛,东莞队主帅郭壮为自己的弟子感到骄傲。

  虽然广州队惊险晋级决赛,但这支队伍一直是东莞的强劲对手,因此双方今日的争冠之战,估计会是一场硬战。由于冠军将计6枚金牌,假如今日东莞男足摘得冠军,极可能帮助东莞代表团在最后时刻在积分榜上赶超中山代表团。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