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乒超男团第八轮 上海浦宏神木击败宁波海天塑机

来源:山西新闻网
2010年07月15日09:10
  本报讯 (记者李清伟)  尽管马琳为本队拿下了两盘单打,但最后的胜利却是属于整体发挥更强的上海队。7月14日,晋中体育馆,2010年乒超联赛男团第八轮,上海浦宏神木以3∶2击败宁波海天塑机。

  马王对决当然是比赛焦点,结果马琳以3∶1拿下老对手,为宁波先赢一场。上海队的山西籍小将尚坤的发挥,是另外一个关注的焦点。在主场观众面前,他的表现豪不怯场,他为本队出战了两场单打。他先以3∶1击败唐鹏,然后在和马琳的对话中,以2∶3惜败。双打比赛,王励勤/庄智渊3∶2击败吴灏/王建军。第五场决战,庄智渊3∶1击败吴灏,为本队带来一场艰难的胜利。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