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2轮 > 中超热点

新援处子秀点评:鲁能锋煞得肯定 韩国铁卫抢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轩
2010年07月15日15:09

  青岛中能

  李允燮:防守端积极抢眼,刚开场时曾连续破坏掉鲁能的多次进攻。恼羞成怒的韩鹏,还在他身上吃到了黄牌。不过双方实力上的巨大差距,绝非李允燮个人的努力可以弥补的。尽管他表现的很努力,仍难阻止球队溃败的命运。

  米勒:鲁能的前两个进球,同他没有直接的关系。一个是直接任意球破门,还有一个是大禁区前的远射。不过在鲁能直塞球打身后时缺少反应着实不该,这场比赛并没有给人们留下什么深刻印象。

  杭州绿城

  亚当格里菲斯:这场比赛里并没有首发出场,直到第66分钟时,才替补进球功臣唐佳庶登场亮相。也许是出场时间过少的缘故,他并无什么突出的表现,直到他打满整场比赛之后方能对其下结论。

  天津泰达

  萨沙:防守端体现出了一定的作用,在深圳攻势渐猛之际,偕同队友抗住了对手施加的压力,为最终球队的获胜埋下了伏笔,表现稳健而值得信赖。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