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2轮 > 中超热点

新援处子秀点评:鲁能锋煞得肯定 韩国铁卫抢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轩
2010年07月15日15:09

  南昌八一

  加迪格夫罗:来自乌兹别克的外援加迪格夫罗,表现颇为稳健赢得了各方的好评。如能在将来的比赛中延续这种状态,在球队中占据一席之地理应没有悬念。

  江苏舜天

  阿加利:表现平庸令人失望,屡次将必进球打飞,葬送了球队的好局。正是出于对他表现的极度失望,江苏舜天队在第56分钟时,便匆匆将其换下。他这场比赛里,并没有展现出前德甲射手的风采。

  阿鲁:上半时临近结束时被换上场,打了50分钟比赛。具备一定的侵略性,不过距离人们的期望值仍有距离。(搜狐体育 紫轩)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