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四川体育局与西华大学签署协议 联合培养运动员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15日14:52
  新华网成都7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许茹)  四川省体育局近日与西华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联合培养橄榄球、跆拳道、乒乓球运动员。

  据了解,此次签署的协议主要包括三项内容,一是四川省体育局与西华大学联合组建男女橄榄球队,二是四川省体育局委托西华大学培养男女跆拳道运动员,三是四川省体育局委托西华大学组建四川省乒乓球高水平后备人才培养基地。

  四川省体育局局长朱玲对此次合作充满信心,她表示,西华大学近年来在体育学科建设上取得了重大突破,乒乓球、跆拳道、拉拉操队屡次在国际国内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与西华大学的合作,一定能提升四川省的体育水平,为四川省体育事业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她说。

  西华大学是2003年4月16日经教育部批准,由原四川工业学院和原成都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合并组建的省属重点综合性大学。据了解,第16届全国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2010年全国大众跆拳道锦标赛将分别于7月18日、7月29日在西华大学举行。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