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昔日王朝根基松动 加图索塔索蒂恐别圣西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2010年07月15日15:26

    搜狐体育讯 世界杯进行期间,尤文图斯完成了几笔大交易,不断扩充自己的实力。反观力图复兴的AC米兰,他们在转会市场上并没有值得称赞的交易。事实上,因为俱乐部主席不愿意投钱,AC米兰的影响力和竞争力正在逐渐减弱。更加让米兰球迷难以接受的事实是,一些米兰的老臣也开始盘算自己的未来,他们很有可能在米兰抛弃自己之前主动抛弃米兰。

  加图索现在就很不安分。去年,加图索就因为在莱昂纳多的战术体系里打不上主力,而打算离开AC米兰。后来,经过俱乐部高层的挽留,加图索和红黑军团签了一份新合同,续约到了2012年。但是现在,加图索又一次萌生了离去的念头。虽然莱昂纳多已经下课,但新主教练阿莱格里是否会信任加图索,目前看来还是个未知数。正因为如此,加图索很不耐烦,他通过经纪人之口,表达了自己的想法。

  世界杯结束之后,加图索宣布退出意大利国家队,他希望能把职业生涯最后几年时光毫无保留地献给AC米兰。但问题是,俱乐部和主教练会领加图索的情吗?想到这个问题,加图索也拿不定主意了。加图索的经纪人达亚米科在接受采访时称,加图索希望听听阿莱格里的想法,“他想知道新米兰和新教练的计划,他关心自己是否还在俱乐部的计划之内。”

  上赛季,加图索游离在主力阵容之外,以至于无聊的他,实现了小时候的梦想,开了一个海鲜店。眼看着新赛季即将到来,加图索可不想把全部精力放在生意上。“在板凳上度过了一年之后,他想知道自己新赛季是否会回到主力阵容中。他一直都想在场上踢球,打替补让他很难受。”达亚米科说,“只有我们知道了阿莱格里的想法后,才会做出最后的决定。”

  加图索之所以敢在这个时候发标,主要还是因为转会市场上对他感兴趣的球队很多。据意大利媒体透露,来自英超、德甲的球队都对他感兴趣,而他也有可能像卡纳瓦罗一样去阿联酋淘金。最新的消息则是,希腊的奥林匹亚科斯希望得到加图索。他们原本想拿下卡莫拉内西,但后来又改变主意青睐加图索。据悉,当地时间14日,达米亚科出现在了雅典,并与奥林匹亚科斯的负责人进行了会谈。

  除了加图索可能离开,教练塔索蒂也可能抛弃米兰。莱昂纳多离开后,原本塔索蒂有机会被扶正,结果俱乐部又选择了阿莱格里,这让塔索蒂心灰意冷。他在接受采访时称,他不确定自己是否会继续留在圣西罗。贝卢斯科尼希望他能继续留在球队担任助理教练,但阿莱格里可不这么想,他很有可能把自己在卡利亚里的教练班子带到米兰城,那样一来的话,塔索蒂也就无用武之地了。

  塔索蒂可不愁自己找不到东家。有消息称,前AC米兰主教练、现英格兰队主教练卡佩罗已经向塔索蒂伸出了橄榄枝。由于在南非世界杯上表现糟糕,卡佩罗希望能在球队来一些改变,他觉得塔索蒂可以帮到自己。毫无疑问,对于塔索蒂来说,离开AC米兰到英格兰队去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不仅是待遇方面,更重要的是这能让他明白自己的重要性。(搜狐体育 wolfshau)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