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梅西领众星踢慈善赛 换新发型却找不着北

梅西换新发型却遇新烦恼
1/30

梅西换新发型却遇新烦恼

2010年07月15日20: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当地时间2010年7月14日,梅西率众多球星在巴拿马举行了一场足球公益赛,即名为“梅西与他的朋友VS世界联队”的慈善比赛。当日,除梅西外,还有将近30多名球出现在了巴拿马城的这场慈善赛上,齐达内头顶人事件的“受害者”意大利后卫马特拉齐、梅西征战世界杯的队友了“疯子”帕勒莫,以及昔日的“小毛驴”奥特加均前来捧场。而刚刚参加完世界杯三、四名决赛的乌拉圭球星阿布鲁、卢加诺、弗兰和苏亚雷斯也赶到场。

  此外,梅西朋友队的球员还有萨内蒂、卢西奥、卡福、阿邦丹谢里、达利桑德罗、巴普蒂斯塔、加布里埃尔-米利托、贝隆等人。而世界联队则还有库兰伊、库托、埃尔格拉、保莱塔、莫伦特斯、戴维斯等巨星。最终,梅西与他的朋友队以6比4战胜了世界联队。图为比赛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姚远)

     跳转至: 页 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