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洪都拉斯FIFA排名跌七位 世界杯表现不佳成主因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7月15日15:27

    新华社马那瓜7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刘璇、许雷)特古西加尔巴消息,由于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足球赛上表现不佳,洪都拉斯国家男子足球队在刚刚发布的国际足联国家队最新排名中,由此前的第39位下滑至第46位。

    据洪当地媒体《先驱报》14日报道,由于在刚刚结束的南非世界杯上“表现差劲、颗粒无收”,洪都拉斯国足的世界排名快速下滑了7位,跌至第46位。该队也成为南非世界杯参赛球队中排名跌幅最大的国家队之一。

    洪都拉斯队2009年10月力克强敌,勇夺北中美及加勒比地区预选赛最后一张世界杯入场券,自1982年以来第二次闯入世界杯决赛圈。但洪都拉斯队在H组小组赛中先后负于智利队和西班牙队,与瑞士队艰难战平,导致无缘第二阶段比赛。(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