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2轮 > 深圳红钻VS天津泰达

胡人天化身“绝杀帝” 关键时刻助泰达上演逆转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7月15日15:37

  这是胡人天第二次为泰达送上绝杀,上赛季客场挑战江苏,也是他终场前最后时刻秒杀对手,正因如此,当昨天故伎重演的时候,胡人天已经成了队友眼中不折不扣的“绝杀帝”。“一个绝杀只能说是运气好,但绝杀多了就不能归功于运气了,小胡在关键时刻就是有那么一下子!”激动的队友们这样赞道。

  全场补时第2分钟,胡人天左路拿球先是轻松晃过深圳后卫袁琳,随后又突破了扬科,在小角度起脚打门,皮球从近角钻入网窝。2:1,泰达队在最后时刻将比分反超,教练席上顿时沸腾起来,阿里·汉甚至甩掉了手里的矿泉水瓶,兴奋的跳了起来。进球功臣胡人天也被上来庆祝的队友团团围住,这名小将效仿起蒿俊闵的庆祝动作,竖起食指放在了嘴边。

  胡人天进球后,队友们喊出了“梅西,梅西”这样的话,但胡人天听到之后只是浅浅一笑,“人家是世界级球星,不能拿我和他比,那不过是队友的玩笑,以后你们可别这么叫我。”不过,相信作为巴萨球迷的胡人天并不反感这个绰号,在他的衣柜里还保留着一件巴萨上赛季的队服,这是他在西班牙拉练时特意买来珍藏的。

  胡人天说,这粒进球是他渴望已久的,不过没想到会价值连城。本赛季开始前,被寄予厚望的胡人天发挥并不理想,几轮过后便被打入冷宫。昨天替补上场贡献绝杀后,胡人天用实际行动回击了一切质疑。“这个球对我恢复信心很有帮助,当时带球突进去也是灵机一动,既然过了一个就干脆过到底,结果就真的迎来了进球。当然,最重要的还是球队取得了胜利,在这么炎热的天气下取胜,要归功于大家的努力。”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