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2轮 > 深圳红钻VS天津泰达

高温作业胜利消暑 阿里汉:球员表现出色受感动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7月15日15:39

  尽管比赛推迟了一个小时,但入场时火辣的太阳还是让大家感到呼吸困难。阿里·汉也放弃了以往的绅士装扮,换上一件短袖T恤,但没过多久,他的T恤就被汗水打湿。赛后,阿里·汉少有的动情地说,“很感谢队员们在这么炎热的天气下如此拼命,这种天气是不适合比赛的,如果没有顽强的意志力,是不可能取得胜利的。”

  阿里·汉的这番话当然是发自肺腑,因为他站在替补席的凉棚下指挥比赛尚且如此,而队员们则是在烈日下跑动。正因如此,阿里·汉对胜利并没有过多奢求,然而,队员们的意志力让老汉有点吃惊,不仅率先打破了僵局,而且还在最后时刻秒杀对手拿到3分。这场胜利的确来之不易,除了胡人天进球的那一瞬间,老汉手里的矿泉水就从没放下过,“我在教练席上都快中暑了,球员们在场上还如此的拼命,说实话,我是很受感动的,他们的消耗肯定要比我大很多,这场胜利是属于他们的。”

  比赛的过程也让阿里·汉浑身“冒汗”,上半时开始阶段,深圳队对泰达几乎形成围攻之势,而在于大宝进球后,深圳队又很快利用角球收复失地。“其实我们上半时的表现非常出色,丢掉那个球确实有些不太走运。好在下半时最终顶住了压力,要知道那个时候我们非常被动。”下半时前5分钟,深圳队一共获得了3次角球机会,并形成了两次有威胁的打门,老汉的脸上豆大的汗珠滚落下来,不知道是热汗还是被惊出的冷汗。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