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曼城官方宣布西飞翼转会 世界冠军2400万镑来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2010年07月15日16:00
曼城官网截屏
曼城官网截屏(点击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英超劲旅曼城通过官网宣布,俱乐部正式完成西班牙籍中场席尔瓦的转会,世界冠军成员正式成为曼城队的一员。在此之前,曼城官网透露席尔瓦加盟,但球员并未通过体检,南非世界杯结束后,席尔瓦第一时间赶赴曼城,顺利通过体检,并在合同上签字画押。

  众所周知,由于南非世界杯的缘故,欧洲转会市场并未像先前那么热闹,大卫-席尔瓦从瓦伦西亚转会至曼城的交易被迫延缓。当时曼城与瓦伦西亚达成协议时,席尔瓦还在南非随西班牙队征战世界杯。值得一提的是,南非世界杯上,席尔瓦并不是主力的一员,仅代表西班牙出场两次,除了首场对瑞士比赛首发外,还在半决赛最后时刻替补佩德罗出场。席尔瓦两次出场共计66分钟,无进球无助攻。

  虽然席尔瓦表现不佳,但并未影响转会的身价;在席尔瓦与曼城签约后,俱乐部官网文中迅速写道,“曼城签下世界冠军成员”。是的,席尔瓦虽然是西班牙的一名替补,但也拿到一块许多球员梦寐以求的世界杯冠军金牌。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透露,席尔瓦的身价在2400万英镑左右,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4年合同,球员周薪为16万英镑。

  大卫-席尔瓦签下合同后,便接受了曼城官网的采访,他表示度过了一个非常快乐的夏天。“我非常喜欢这个愉快的夏天,这个是最好的时刻,并不是任何球员都可以拥有的。”大卫-席尔瓦告诉曼城官网,“我现在已经开始期待新赛季的到来,加盟曼城让我激动。如果赛季结束我们获得欧冠资格,或者赢得一座奖杯,那么我会更加期待。”

  “曼奇尼和库克告诉我,我们正在建设一支世界上最棒的球队,因此我们正在努力签下一些超级球员,然后我们齐心协力争取更多的荣誉。”大卫-席尔瓦接着说,“我的第一个目标是尽快融入球队,然后在联赛和其他比赛中出场。”据曼城官网透露,席尔瓦完成签约后将前往加纳利岛度假。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