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2轮 > 深圳红钻VS天津泰达

新西兰国脚租借加盟深足 比鲁能新援更大牌(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2010年07月15日16:3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消息,在新西兰国脚斯梅尔茨加盟山东鲁能后,又一位新西兰国脚到中超效力,今天,深圳红钻俱乐部宣布,新西兰奥克兰城足球俱乐部队长伊万-罗伯特-维切里奇以租借形式加盟,这名拥有新西兰国家队最多出场纪录的老将值得期待。


  在刚刚结束的中超第12轮比赛中,联赛初期的大黑马深圳红钻暴露出了后劲不足的弱点,主场1-2不敌天津泰达,继续在积分榜保级区徘徊。为了加强球队的实力,顺利完成保级以及更艰巨的人物,球队将引援目标锁定在了刚刚参加完世界杯的新西兰国脚维切里奇身上,经过和新西兰奥克兰城足球俱乐部的谈判,最终以租借形式得到了这名新西兰国脚。

  在南非世界杯上,维切里奇身披新西兰队5号战袍,三场比赛出场249分钟,是队中的绝对核心。从维切里奇的履历看,1976年出生的他入选过新西兰各级国字号球队,1995年开始就在新西兰国家队效力,目前已经有69场国家队出场纪录,是代表国家队出场次数最多的队员。他曾在1998年、2002年以及2008年三次获得大洋洲国家杯冠军,同时1999年、2003年、2009年三次参加联合会杯比赛,在2002以及2009赛季两次当选为大洋洲足球先生,可以说国家队大赛的经验相当丰富。

  维切里奇可以胜任中后卫以及后腰两个位置,1米93的身高也让他在空中优势明显,这无疑可以帮助深圳队提高防线的制空能力。唯一令人担心的可能是他的体能以及年龄问题,毕竟已经是33岁的老将了,能否在90分钟的激烈对抗中坚持到底还需要在比赛中得到验证。(搜狐体育 爱国)

Ivan Robert Vicelich   伊万  维切里奇
个人资料
全名 Ivan Robert Vicelich  伊万罗伯特  维切里奇 
出生日期 1976年9月3日(33岁)         
出生地 新西兰 奥克兰
身高 193厘米
场上位置 中后卫  后腰
职业生涯
(年份) 球队 出场次数 进球数
1993–1995 新西兰维塔凯尔城队 64 (4)
1996–1999 新西兰中央联队 100 (18)
1999–2001 新西兰骑士队 46 (6)
2001–2006 荷甲罗达JC队 129 (14)
2006–2008 荷甲RKC瓦尔韦克 21 (0)
2008–2010 新西兰奥克兰城 41 (8)
2010– 中国深圳红钻队    
国家队
新西兰17岁以下国家队    
新西兰20岁以下国家队    
新西兰23岁以下国家队    
新西兰国家队 69 (6)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