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国际足球夏季转会 > 德甲及其他转会动态

巴拉克重回勒沃库森 昔日德国核心年薪超五千万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7月15日16:48

   羊城晚报讯 记者徐扬扬报道:昨天,德甲劲旅勒沃库森俱乐部宣布已与巴拉克正式签约,合同期为2年。这使得这位德国队的队长在英超豪门切尔西效力4年后,重返8年前的崛起之地。

  据悉,35岁的巴拉克转会后的年薪为6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5124.54万元)。有数家电视台直播了勒沃库森为此召开的新闻发布会,出席的平面媒体超过100家。

  其实早在6月25日,勒沃库森就宣布了巴拉克加盟的消息,但由于当事人尚在度假,还未正式与球队签约。7月14日,巴拉克已经抵达新东家。

  对于巴拉克的到来,勒沃库森经理沃勒尔说:“我们说服了巴拉克,并让他确信这不仅仅对勒沃库森有益,他来到这样一个团队,同样对他自己也有很大的好处。”

  尽管8年前巴拉克在勒沃库森效力时的旧队友早已离队,但队中的阿德勒、罗尔费斯、M·弗里德里希、卡斯特罗、赫尔默斯和基斯林都曾是巴拉克在德国队的队友,因此巴拉克与他们相处不会有问题。目前,巴拉克还处于养伤期,但他表示将赶上8月底的德甲联赛首轮勒沃库森对多特蒙德的比赛。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