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变模特走秀 低调展望新赛季难掩雄心(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2010年07月15日17:26
丁俊晖接受主持人采访(图片来源:小熊在线)
丁俊晖接受主持人采访(图片来源:小熊在线)

    搜狐体育讯 7月15日北京迎来了一场久违的大雨,下午丁俊晖身穿笔挺的西装和复古的黑色尖头皮鞋亮相昆仑饭店,出席了自己与万物青公司的签约仪式。从今天开始丁俊晖正式成为该企业旗下毕升电纸书的代言人。

  与半个月前做客搜狐相比丁俊晖显得清瘦了不少,穿上剪裁得体的黑色西装显得颇有潮人风范。整个签约仪式现场丁俊晖全程保持微笑,并手持代言的产品秀了一回T台风采,儒雅的气质和举止赢得了不少掌声。看得出来近一段时间丁俊晖休息的非常充分,而对于即将开始的新赛季丁俊晖也做出了展望。

  据丁俊晖本人介绍他将在7月下旬飞往成都,参加斯诺克中国巡回赛成都站的比赛,然后再休息一段时间将在8月返回英国,参加一站PTC球员巡回赛和一场联盟杯的比赛。

  新赛季国际台联赛制进行了重大改革,新增了PTC球员巡回赛,该项赛事全年共设12站比赛,由于关乎世界排名,因此即便是高排位的种子选手也必须要参加比赛,丁俊晖新赛季将参加其中的六站赛事。除了这六站赛事之外,丁俊晖还将和往年一样参加国际台联的一系列排名赛。

  除了以上这些国际台联举办的赛事之外,丁俊晖新赛季还将重返联盟杯的大家庭,时隔一年之后再次获得了这项邀请赛的参赛资格,这与他上赛季勇夺单赛季排名第一有着非常大的关系。8月返回英国之后丁俊晖也将开始正式的备战,时隔一年之后再次参加25秒出杆的联盟杯丁俊晖显得很兴奋,并希望能有所斩获。

  9月,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将成为新赛季排名赛的首站比赛,去年丁俊晖打进了8强,今年他希望能在家门口走得更远,同时也希望能为赛季开个好头。上个赛季丁俊晖在排名赛中获得了一个冠军、两个亚军,风头正盛,新赛季虽然任务艰巨,但是越来越成熟的他对于职业生涯早已习惯,虽然没有讲出具体的目标,但是丁俊晖的“好好打”、“希望打出精彩比赛”还是令人看出了他新赛季的雄心。(汀苑)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小晖越来越商业了呀!
挺喜欢他这样的变化!
期待新赛季,期待丁俊晖!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