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体坛风云人物《季度观察》 哪些选手令人难忘?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15日17:27

    搜狐体育讯 今年4月,央视首次推出《安踏2010CCTV体坛风云人物季度观察》。节目以季度为单位、以评选活动的奖项设置为结构,梳理中国体育的人物和事件。

  如今,第二季度已经过去,最值得回味的体育赛事是什么?有哪些人、哪些事值得我们记住?相信大多数体育迷在回答这两个问题的时候,会选择世界杯以及世界杯上的那些球星。毕竟世界杯硝烟刚刚散尽,这些记忆最新鲜。

  然而,世界杯足球赛毕竟是别人的舞台,我们只是看客。这个季度,还有很多赛事是由中国人唱主角。《季度观察》将会更权威、更全面和您说说这个季度的中国体育。

  汤姆斯杯,中国羽毛球队实现四连冠。斯韦斯林杯,中国男子乒乓球队实现五连冠。跳水世界杯,中国跳水队夺得8个单项的7个冠军。如此优秀的三支团队,谁更有可能从季度最佳变成年度最佳?

  竞走运动员王浩,是这个季度唯一一个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国田径运动员。林丹,是国际羽坛当仁不让的男一号。马琳,堪称中国男乒世乒赛夺冠的首功之臣。何冲,则正在向着中国跳水的领军人物进发。这四位男选手,谁才更能代表中国体育的形象?

  当然,三个月来,除了金牌与奖杯,中国体育还发生很多事。国足赢了法国,女足无缘世界杯。女排在瑞士精英赛上打造新的阵容,李娜闯入温网八强,即时世界排名一度到了第九。点点滴滴,都是中国体育难忘的脚步。

  认真翻看最近三个月的体育记忆,值得记住的事情的确很多。个中滋味,也需要我们在世界杯的狂热之后,静静思考。7月17日晚19:55,央视体育频道将播出《安踏2010CCTV体坛风云人物季度观察》,与您一同回味第二季度的中国体育。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