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2010年国际青少年足球赛7月开战 国少应邀参赛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15日17:48

  人民网北京7月15日电(记者 杨磊)15日下午,2010年“鸟巢杯”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鸟巢”新闻中心召开。本届比赛将于7月25至31日在“鸟巢”、奥体中心训练场和对外经贸大学体育场举行。

  今年“鸟巢杯”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将有来自意大利、美国、澳大利亚、韩国、朝鲜以及中国的16支青少年队伍参赛。在为期一周的比赛中,他们将为了U13和U18两个组别的冠军展开激烈的争夺。中国国少队也将作为邀请队伍之一,参加本项赛事。

  本届“鸟巢杯”将作为本项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的第一届比赛,此后将每年举办一届。本届邀请赛将于7月25日下午2点在“鸟巢”主体育场正式开幕。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