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基里连科放弃为国出战 土耳其世锦赛无爵士球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朋子
2010年07月15日17:5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消息,据美媒体报道,爵士前锋基里连科近日决定今夏将不随从俄罗斯国家队出征土耳其世锦赛,而这也意味着今夏世锦赛的大舞台上将不会有一名爵士球员。

  众所周知,上赛季由于小腿肌肉拉伤,基里连科仅仅为爵士出战了58场比赛。或许是出于对球员的保护,爵士队希望基里连科不要代表俄罗斯国家队出征世锦赛。最终基里连科同意了爵士队的建议并告知俄罗斯媒体,确定自己将不再征战世锦赛,一心只为下赛季的比赛做准备。

  值得一提的是,基里连科并不是爵士队惟一一个拒绝为国家队出战的球员。此前,德隆-威廉姆斯已经拒绝参加美国国家队,而队内中锋土耳其人奥库也因手术正处于恢复期而回绝了土耳其国家队的召唤。(搜狐体育 朋子)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