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澳超劲旅知错就改 张烁得到平反终登喷射机官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0年07月15日18:00

    搜狐体育讯 七月初,早在世界杯激战正酣之时,澳超纽卡斯尔喷射机队便通过官网宣布天津泰达队的前锋张烁正式加盟球队,将代表喷射机征战10-11赛季澳超联赛。

  不过,喷射机队官网却在该则新闻里摆了个大乌龙,竟然张冠李戴将同为国脚的郜林照片作为配图刊发。或许是澳大利亚的媒体和球迷对于张烁太不熟悉,因而似乎并没有太多的质疑声音。直到国内媒体开始报道张烁转会的消息,这个BUG才流传开来。

纽卡斯尔喷射机官网居然将郜林当成了张烁

随后官网更正了这个错误

  作为天津泰达的当家射手,张烁自2002年加入天津泰达队以来,代表球队参加过130余场中超联赛。并凭借在联赛里的发挥多次入选国家队集训名单,有10场国足的国际A级比赛经验。他在国家队的巅峰时刻当属2004年,中国国家队和黎巴嫩国家队的比赛中,打入一球。2009年末至2010年初,由于卷入天津泰达队的内部纠纷,张烁不得不被租借到印度尼西亚联赛的佩迪克队踢球。此次,张烁是凭借在试训中的抢眼发挥,得到了纽卡斯尔喷气机队方面的一纸合同。

  纽卡斯尔喷射机队曾获得过07-08赛季澳超联赛常规赛和季后赛的双料冠军,并在2009年的亚冠联赛中于北京国安队有过两回合交手。目前北京国安队内的大小格里菲斯均曾效力该队,大格里菲斯还曾在喷射机队内效力时拿过澳超联赛的最佳射手。上赛季,喷射机队在联赛里表现平平。以34分排名联赛第六,球队锋线的攻击力颇受当地媒体和球迷诟病。

  纽卡斯尔喷气机方面之所以决定签下张烁,主要有2个原因:首先,张烁属于自由身,无需转会费;其次,张烁是一名能力全面的前锋,能够给球队锋线带来更多的选择。

  澳大利亚当地时间8月6日,纽卡斯尔喷射机将在新赛季首场比赛里客场挑战上赛季垫底的阿德莱德联队。张烁有望迎来自己的澳超处子秀。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