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倡导低碳生活理念 直言公众人物要成榜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2010年07月15日18:19

    搜狐体育讯 低碳生活是近几年最流行的一种生活方式,也是一种生活态度。作为公众人物想做到低碳不仅要身体力行更重要的是要起到一个榜样的作用,让更多的人来接受这种生活方式。今天下午丁俊晖就正式成为了毕升手机电子书的代言人,并在签约仪式现场谈起了绿色环保以及低碳等时尚话题。

  电子书的问世有效的减少了生产纸之类书籍的不必要损失,从长远意义来看保护了地球资源,而丁俊晖代言的这款产品强调的正是低碳的理念,这与丁俊晖所倡导的低碳生活不谋而合。

  丁俊晖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号召每一个人节约地球上可使用的资源,国外很多酒店都取消了一次性用品,但是国内还比较普遍,希望国内在这方面也能有所改进。”丁俊晖同时透露希望能将绿色产品介绍给更多人,希望自己将环保理念灌输到大家脑海里,这样才能挽救我们已经十分恶劣的地球环境了。

  作为公众人物热心公益是责无旁贷的,而代言绿色产品也与丁俊晖的低碳理念非常符合,对此丁俊晖直言:“作为公众人物我有义务做好,只有自己做好了,才能带动家里人、自己身边的朋友以及更多的人加入到环保事业中来。”

  作为一名职业斯诺克选手丁俊晖的业余生活时间有限,在谈到这方面时丁俊晖坦言自己除了会玩一些球类项目之外,更多时间是在看书。不过自己以前经常买很多书,占了很大空间,而且找起来也比较麻烦,现在有了电纸书等于给自己减负了。

  该厂家老总常涛先生也直言希望签约丁俊晖这个国际巨星能为产品做进一步的推广,同时希望将低碳生活进一步普及开来。常涛先生介绍说:“我和丁俊晖是偶然相遇的,经过了解之后发现在低碳的理念上非常相投,所以很快就敲定了合同,也希望毕升这个品牌能为更多的人所接受。”(汀苑)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