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足球全明星赛梅西上演帽子戏法 6-4胜世界明星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7月15日18:49

  新华社巴拿马城7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党琦、王沛)在南非世界杯上一球未进的阿根廷球星梅西14日晚在此间举行的一场足球表演赛中大出风头,上演了帽子戏法。这场由梅西领衔的全明星足球表演赛在雨中进行,“梅西和他的朋友们”以6:4战胜“世界其他球星们”。

  “梅西和他的朋友们”身穿白色球衣,“世界其他球星们”身穿蓝色球衣。开赛后仅8分钟,“世界其他球星们”就率先破门。当时巴西的卢西奥在小禁区边缘停球失误,德国的库兰伊抢断后横传给无人防守的西班牙球员莫连特斯,后者将皮球轻松打入右下角。仅过了5分钟,“梅西和他的朋友们”便还以颜色;卢西奥将功补过,在右路突破2名防守球员,抽射球门远角,攻破“巴萨”第二门将平托把守的大门,将比分扳平。

  每当梅西拿球,冒雨观看球赛的2万余名观众便报以尖叫。梅西没有辜负现场球迷的期望,在第32分钟接阿根廷“疯子”巴勒莫传球,单刀晃过守门员平托,将皮球轻推入网。第45分钟,梅西接巴西老将卡福妙传,又是一脚轻推,皮球再次应声入网。“梅西和他的朋友们”以3:1领先结束了上半场。

  下半场,“梅西和他的朋友们”再下两城,将比分改写为5:1。“世界其他球星们”开始发力,巴拿马著名球星布拉斯·佩雷斯在第77和第78分钟接连打入2球。但在第87分钟,梅西再次破门,上演了个人的帽子戏法。3分钟后,佩雷斯接荷兰球星戴维斯妙传,再进一球,将比分定格为4:6,他也成为继梅西之后,本场比赛第二位上演帽子戏法的球员。

  这场全明星赛球星云集,巴西名将胡安,巴萨的阿根廷球员米利托,意大利老将马特拉齐、维埃里,以及阿根廷球星“小毛驴”奥尔特加、奥塔门迪等也都参加了表演赛。而南非世界杯金球奖得主、乌拉圭前锋弗兰则未能前来巴拿马。(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