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曼城引进世界杯冠军队球员 引援已花5500万英镑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7月15日21:20

  本报讯 世界杯结束后,英超的转会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财大气粗的曼城的动作最大,巴萨铁腰亚亚·图雷、世界杯冠军队成员大卫·席尔瓦和德国国脚主力杰罗姆·博阿滕,已经花掉5800万英镑,再加上未予透露引援价格的鲁斯尼克,曼城现在的花费已经超过了6000万英镑,净引援也达到了5500万英镑。

  曼联1月份签下的斯马林和今夏签下的哈维尔·埃尔南德斯已花去曼联2000万英镑;切尔西迄今为止只是花600万英镑从利物浦挖来贝纳永;阿森纳花1000万英镑签下了法甲铁闸科斯切尔尼,并从波尔多免费签下强力中锋查马克;利物浦除了花170万英镑引进英格兰新秀谢尔维,外加从富勒姆挖来名帅霍奇森英外,再无其他动作。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