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郭士强回应离队传言:没有这回事不为侄子让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07月15日21:2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7月15日 佛山报道)今天上午,中国男篮一行乘坐飞机,从北京飞抵广东佛山,准备开始与欧洲劲旅立陶宛的三场热身赛。在下午三点抵达佛山入住酒店后,在晚上5点,中国男篮进行了自己赛前的适应场地训练。

  在近日有媒体传出消息,称国家队中方教练组组长郭士强因为自己侄子郭艾伦即将入队,他将辞去国家队事务去带辽宁队,同时为自己的侄子让路,而在今天国家队与立陶宛赛前,适应场地训练中,郭士强依旧在队中做着自己的工作。

  尽管从国家队主教练的位置上离开,但是篮协一直支持着郭士强的工作,从今年5月份传出的辞职风波开始,篮协就表示对当时主教练郭士强的支持,尽管随后中国篮协请来上海队主帅,美国人邓华德做主教练,但是郭士强依旧出任了中方教练组的组长。

  在上个月,国家队中传出消息,主教练邓华德在观看了国青队训练后,对于U17国青队中后卫郭艾伦表示了强烈的兴趣,而在德国进行的世青赛中,郭艾伦更是拿下得分王,并且带领中国队拿下第七名的位置。在21号,他就将正式入选国家集训队。

  作为郭艾伦的亲叔叔,现任国家队中方教练组组长的郭士强也被传出,要提交辞呈离开国家队,为自己侄子让路的消息,同时辽宁队也需要郭士强这位主教练回去主持夏训,但是在今天在国家队训练场上,郭士强对记者这样回答,“没有,没有这回事。”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