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鸟巢杯青少年足球邀请赛 16队将参加包括意大利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7月15日21:33

  新华社北京7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汪涌)即将于本月底在国家体育场举行的首届鸟巢杯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吸引了来自意大利、美国、澳大利亚、韩国、朝鲜和中国等国家和地区的16支青少年队伍参加。

  赛事组委会15日在“鸟巢”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据悉,本届比赛将于25日至31日在“鸟巢”、奥体中心训练场和对外经贸大学体育场进行。在此期间,16支青少年队伍将分别参加U13和U18两个年龄段的比赛,其中中国少年队、北京国安俱乐部梯队、北京三高足球俱乐部都将参赛。意大利足协派来了其国内颇具实力的萨伦托狼队参赛,韩国则派来国内高中联赛成绩优异的果川中学足球队,朝鲜则派出了国家少年队前来参赛。

  此次比赛由北京市体育局和国家体育场主办,北京市足协和竞佳体育文化传媒公司承办。这项比赛将与前不久刚刚落幕的鸟巢杯国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组成一项完整的青少年足球赛事,将借助北京奥运会主体育场“鸟巢”的吸引力,从今年开始每年举办一届。

  明年起,赛事将陆续邀请更多欧洲顶级足球俱乐部的青少年队前来参加,打造成为亚洲最具影响力的青少年足球品牌赛事,搭建起中国与世界顶尖俱乐部青少年足球选手学习、交流的平台,促进中国足球运动水平的提高。(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