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邓华德:大唐缺席因意外受伤 主力不在也是好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07月15日22:0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7月15日 佛山报道)今天上午,中国男篮一行乘坐飞机,从北京飞抵广东佛山,准备开始与欧洲劲旅立陶宛的三场热身赛。在下午三点抵达佛山入住酒店后,在晚上5点,中国男篮进行了自己赛前的适应场地训练。

  在这次的男篮队中,在上一轮热身赛对阵阿根廷比赛中拿下自己国家队得分最高的唐正东意外的没有出现在球队中,另一名媒体关注的焦点人物,张博也没有随队一起来到广东佛山。对于唐正东的缺席,主教练邓华德这样回答,“大唐在昨天训练中意外受伤,他在跳起来落地的时候,膝盖有点问题,今天早上我们让他在北京做核磁共振,今晚或者明天会有检查结果。”

  出去意外缺席的大唐,另一位缺席这个系列热身赛的是邓华德的爱将孙悦,由于参加NBA的夏季联赛,孙悦不能再这次的热身赛中亮相。“在土耳其世锦赛,要在6天打5场比赛,那意味着你的板凳深度要够深,要用11到12个人打球,所以明天的比赛,孙悦不在,当然易建联也不在,这对其他队员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能够得到一些上场的时间,就向我们在土耳其打世锦赛一样,肯定需要其他人站出来。”

  对于这段时间在北京的集训,邓华德也对媒体作出了总结,“我们看了很多比赛录像,纠正我们进攻体系里的问题,纠正防守上的错误,再一次我们非常渴望打一些自己以外的对手,测验一下自己有没有提高。现在还为时过早,但我们需要确保自己是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所以这三场比赛对我们很有好处。”邓华德说。

  而对接下来的三场热身赛,邓华德也有着自己的目标。“最主要的事情的进攻防守和技战术有提升,现在这个阶段,世锦赛所有球队都在为这个问题而努力,眼下我们的目的是通过比赛,打一场真正的比赛,看录像,研究透,保证我们在前进的道路上。”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