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伍登去世不影响经典赛 传奇教练事业得子女认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朋子
2010年07月15日22:0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有着16年历史的伍登经典赛仍将延续下去,并于美国当地时间12月18日在丰田中心打响。据悉,该赛事的继续举行已经通过了已故传奇教练约翰-伍登的家属的同意。

  在美国时间本周三,伍登教练的子女——吉姆-伍登和南茜-穆尔豪森在一个声明中表示,他们已经同意了伍登经典赛继续下去,并称该项赛事将是对他们父亲的人生及遗产的怀念和庆祝,他们对此感到骄傲。

  而按照赛事安排,比赛将于美国时间12月18日在本田中心打响。具体的对阵情况是:加州大学洛城分校(UCLA)对阵杨百翰大学(BYU),圣玛丽学院(Saint Mary's)对阵长滩州大(Long Beach State)。

  作为美国传奇教练约翰-伍登于北京时间6月5日去世,享年99岁。伍登1910年10月14日生于印第安纳,在短暂执教印第安纳州立大学两年后,他开始了长达27年的UCLA执教生涯。在此期间UCLA10次赢得NCAA冠军,整体胜率高达80.8%(620胜147负)。此外,伍登还以运动员和教练员的双重身份入选奈史密斯篮球荣誉纪念馆。据悉,美国的篮球界只有伍登一人享有此荣誉。(搜狐体育 朋子)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