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2011亚冬会闭幕式阿拉木图举行 哈萨克总统钦定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7月15日22:07

  新华社阿拉木图7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李斌)据今日哈萨克斯坦通讯社15日报道,哈萨克斯坦总统纳扎尔巴耶夫日前在该国第一大城市阿拉木图视察绍拉克体育宫改建项目时表示,2011年第七届亚洲冬季运动会的闭幕式将在阿拉木图举行。

  绍拉克体育宫负责人扎哈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纳扎尔巴耶夫对体育宫改建工程质量总体表示满意。同时,纳扎尔巴耶夫还在视察过程中宣布,阿拉木图将承办即将到来的2011年第七届亚冬会闭幕式。

  根据扎哈林提供的数据,作为2011年亚冬会场馆之一的绍拉克体育宫在改建完成之后将拥有5000个座位和650个停车位,并可进行包括冰球、短道速滑和花样滑冰在内的多种比赛。

  第七届亚洲冬季运动会将于2011年1月30日至2月6日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和第一大城市阿拉木图举行。本届亚冬会的比赛项目包括5个大项、11个小项,总共将决出69枚金牌。(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