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曲棍球 > 曲棍球动态

女曲冠军杯中国再遭逆转 奥运亚军积分倒数第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硬汉不跳舞
2010年07月15日22:07
[点击看组图]
曲棍球
组图:女曲冠军杯拼抢激烈 付宝荣与裁判有争执 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正在英国诺丁汉进行的2010年女子曲棍球冠军杯继续进行,劲旅德国5-2战胜新西兰,而中国队则在领先情况下被英国2-1逆转,最终中国队战绩1胜3负积分3,在六支参赛队伍中倒数第二,最后一名的则是一场未胜的新西兰,这也是外教金昶伯离职后中国队在世界大赛上的最惨战绩,中国队作为北京奥运会的亚军,在本届女曲冠军杯上的战绩惨不忍睹。

  今天中国队面对强队英国,派出的阵容依旧是门将张益萌,马弋博、付宝荣、李爽等老将为主的阵容。双方开局就陷入了激烈争夺,中国队员几次尝试进攻均未得手,比赛进行到12分钟时,中国队获得一个近角球,付宝荣发球至禁区线上的马弋博,马弋博直接果断射门并成功进球,英格兰队员没想到中国队会打出这样一个配合,中国队暂以1-0领先。

  随着中国队率先进球,压力转到英国一方,随后的比赛中英国人的拼抢明显增强,中国队队员则试图阻止对方的攻势,距离上半场结束还有11分钟时,英国队员进攻,中国队门前混乱,门将张益萌出击扑住了球却被判犯规,裁判给了英国队一个近角球,10号高丽华破坏了对方进攻化险为夷。上半场还有4分钟结束,英国还在不停尝试和寻找射门机会,中国队的防守还是很严密的。上半场就以中国1-0英国结束,但英国队有两次射门,中国仅有一次即得分了。

  下半场开始刚开始,英国发起一次强势进攻,此时突然下起雨比赛被迫中断了几分钟。比赛继续,英国队员加紧了进攻,而中国方面相应的加强防守,进行到45分钟时,英国队员带球进攻时中国马弋博防守犯规,裁判判给英国一个近角球,海伦-理查德森在门前接到传球射门得分,双方战成1-1平。

  之后英国队5号克兰在进攻时发生冲撞倒在地上,挣扎着站起来后克兰继续比赛。英国队继续寻求得分机会,19号克拉多克接到队友传球在门前近距离射门得分,中国队1-2落后。随后比赛再度被迫中断,英国队员沃尔特森在进攻时与中国门将张益萌发生冲撞,但她选择继续坚持比赛,这真是场激烈的较量。之后高丽华防守并冲撞对方球员,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以示警告,英国队再度得到一个近角球,中方队员与裁判申辩,裁判坚决维持自己的判罚。索性这个近角球最终被中国队破坏掉。

  整场比赛还有10分钟结束,英国队射门次数已达到6次,而中国仅有两次。除了开场中国队先声夺人,其后的比赛基本以英国队占据上风,从控球时间和进攻次数上也可以看出,但中国队的防守则显得代价惨重,主力队员高丽华又得到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下。

  距离比赛结束还有40秒的时候,英国队员边线突然攻门,中国队措手不及,门将张益萌险些出现失误丢球,最终她将这个球击出,英国偷袭未果。比赛最终以英国队2-1逆转中国结束,其中英国队射门7次,中国队射门仅有两次,中方马丽华两张也累计两张黄牌。

  德国与新西兰方面,最终德国5-2击败对手再获一胜,双方开局就展现了激烈的争抢,开赛7分钟新西兰率先射门可惜偏出,德国姑娘则在此后尽量争取控球时间,3分钟之后德国队员传球失误,错失了一次进攻机会。之后双方在进攻上互有来往,尽管都有尝试射门的机会,但都没有命中。之后老牌劲旅德国凭借经验与不俗的配合从新西兰手里领先三球。(搜狐体育 硬汉不跳舞)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这就是“后奥运”的必然结果!
外教都被轰走了,精髓却没学到!
中国女曲还是有望创造佳绩的,希望别放弃她们!
全是老将,根本没新秀接班!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