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伯明翰足球队访华|英超|中超 > 伯明翰中国行新闻

伯明翰首次访华约战国安 御林军高层盼真刀真枪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7月15日03:37

  这是华人老板杨家诚携英超伯明翰俱乐部首次访华,不仅捐献出场费,还要自行解决食宿。7月21日,鸟巢,英超伯明翰VS中超冠军北京国安,“2010年集善中国行”国际足球邀请赛,这是足球竞技与集善事业的首次联动。只要花上100元,除了可以看到精彩的比赛,更是爱心的一次奉献。  

  A

  参赛队都是主力出战

  “2010年集善中国行”国际足球邀请赛是在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集善工程”指导下,为支持“中国集善志愿同盟”的发起成立而举办的一次爱心集善活动。

  本次赛事包括7月21日在“鸟巢”举行的英超伯明翰队对阵北京国安足球队,以及7月24日在沈阳奥体中心举行的伯明翰对阵辽宁队的两场主要比赛。同时,在“鸟巢”进行的正式比赛前,还有内地和香港两地明星足球队的精彩助阵——梦舟明星足球队对阵香港明星足球队的表演赛。

  7月21日的比赛阵容强大、爱心空前,参赛的四支队伍均捐献出场费,并且派出全主力阵容到场,献技献艺为西部贫困地区的残疾人募集善款。

  “2010年集善中国行”国际足球邀请赛的门票收入将全部捐给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用以支持西部贫困地区社区康复站和特教学校的建设。  

  B

  伯明翰有高人日基奇

  伯明翰足球俱乐部是一家老牌英格兰职业足球俱乐部,至今已有近140年历史。2009年10月,香港老板杨家诚出资1.51亿英镑购得伯明翰俱乐部94%的股份,成为首支华人入主的英超球队。2009至2010赛季,伯明翰队在英超赛场创下连续15场不败的辉煌纪录,甚至逼平切尔西、曼联、利物浦、曼城等强大对手,赛季结束英超排名第九。

  球队中不乏大牌球员,日基奇为塞尔维亚国家队主力球员,身高2米02,是南非世界杯上最高的中锋。塞尔维亚虽然无缘16强,但在小组赛中1比0战胜德国队,日基奇贡献了一次助攻。

  

  C

  明星垫场赛 星光熠熠

  伯明翰与国安的比赛在7月21日19时30分进行,其中香港与内地的明星将在17时30分进行足球对抗赛,也就是说,花一场比赛的钱,可以看到两场比赛。

  香港明星足球队于1986年9月26日成立,由谭咏麟、曾志伟、陈百祥等一群热爱足球运动的歌影视人,及一班足球名将组成,目前确定参加“鸟巢”对抗赛的包括许志安、洪天明、黄日华、陈奕迅等众星。

  与香港明星进行比赛的是梦舟明星足球队,参赛阵容也已确定,由孙楠、吴京、羽泉组合、景岗山、常宽、江津、高峰等人组成。

  

  D

  慈善比赛主打低价票

  伯明翰与国安这场慈善比赛的门票已经开始发售,共分100元、180元、280元、380元、580元、880元六档。

  其中580元为套票,也就是说,花580元可以买到两张380元的门票。另外,慈善赛主打低价票,本场比赛100元的门票,在3万张左右。

  

  叫板

  与国安的比赛,是慈善也是选秀,伯明翰准备挑选优秀的国安小将,引进到英超联赛中。这场比赛之后,伯明翰还要与国安携手培养青少年,共建足球学校。

  ——伯明翰俱乐部代表余怀英

  国安队与英超球队有过多次交手,还曾经战胜过阿森纳队,这次与伯明翰队的比赛,国安队肯定派出主力阵容,也希望通过真刀真枪的比赛,让更多年轻球员有留洋的机会。

  ——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

  本版撰文 信报记者 张九江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