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国际足球夏季转会 > 西甲转会动态

皇马今夏第四签曝光 德国世界杯宠儿已抵马德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2010年07月15日23:28

    搜狐体育讯 迪马利亚与卡纳莱斯之后,皇马今夏的第三笔引援也已经确定了。7月15日晚,两大马德里媒体《马卡报》与《阿斯报》同时宣布,皇马已与赫塔菲就边路球员佩德罗-莱昂的转会达成一致,甚至可以直接说,莱昂已经是皇马的一员了。

  马德里媒体透露15日上午,赫塔菲俱乐部主席托雷斯出现在了伯纳乌,与巴尔达诺就莱昂转会进行最后的谈判,在之前的几次谈判中,双方其实已经达成了默契,皇马想买,赫塔菲也愿意卖,唯一的问题只在于莱昂的转会费。11点40分钟左右,托雷斯带着满意的笑容离开了伯纳乌,双方正式达成一致,莱昂的身价将为1000万欧元。而根据之前达成的口头协议,莱昂将与皇马签约6年。

  “我高兴极了,这就象做梦一样。”莱昂随后在接受《阿斯报》采访时承认转会已成定局。事实上,这桩转会原本可以在半个月前就敲定,当时两家俱乐部以及莱昂就已经基本达成一致,但由于主教练穆里尼奥还在休假的缘故,弗洛伦蒂诺与巴尔达诺还是选择了让葡萄牙人来做最终决定,如果他认为这笔交易可行,就继续操作,如果他说了不,那么就到此为止。

  《马卡报》表示莱昂将在周五接受体检,不出意外的话随后便将正式与皇马签约。莱昂是一名典型的边路选手,速度快,突破能力强,门前感觉好,他以及迪马利亚的加盟能让穆里尼奥有足够资本去重拾当年威震英超的433阵型。而接下来,皇马将将引援重点放在中场,努力引进一名合适的后腰球员。事实上,皇马也已经有了非常接近的目标——在南非世界杯上大放异彩的德国后腰赫迪拉,马德里媒体甚至表示俱乐部与赫迪拉签约也只是一个时间问题了,这位德国人将成为第4名被签下的球员。

  赫迪拉原本没有进入皇马的考虑范围,但由于之前包括杰拉德,德罗西,施魏因斯泰格在内的几大目标都被证明难度太大,俱乐部只能退而求其次,改而与赫迪拉进行接触。赫迪拉今年23岁,曾经担任德国国青队队长,在刚刚结束的南非世界杯上坐稳了主力位置,表现出色,最关键的是他与斯图加特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而且已经明确不会续约,这意味着皇马只需花费很小的代价就能将他拿下。

  过去几天中,俱乐部一直在与斯图加特进行协商,最终两家俱乐部在1000万欧元这个价位上达成了一致。马德里媒体透露赫迪拉已经在本周三秘密抵达了伯纳乌,并与穆里尼奥完成了会谈。现在两家俱乐部还要就一些细节问题进行继续协商,比如说转会费的支付形式,斯图加特要求一次性支付,皇马则希望能够分期,不过这不会影响大局,最多是耽误一点时间罢了。(搜狐体育 拉佐)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